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昌来嘉兴与代表走亲连心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8-06

  8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昌一行5人,来嘉兴开展走亲连心活动,就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武亮靓,副主任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邵建华、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各委室主要负责人、省人大代表王丽萍、周国建、龚遂良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省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认为,省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规定,各项工作都做的扎实有效,为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机关作出了表率。同时,大家围绕嘉兴开展市域外引水、全省联动治水、增强法治意识和群众意识、政府如何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政策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王永昌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听取各个方面尤其是基层人大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力求把活动搞深、搞实,确保取得实效。希望基层人大和广大代表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常委会的沟通联系,多提意见和建议,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非常中肯客观,针对性强。回去以后,将认真梳理,并及时向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报告。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