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建华慰问高温值勤交警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8-08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建华带领内务司法委一行,在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负责人等陪同下,来到中环南路城南路口、中环西路中山东路口等地,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值勤交警。每到一地,邵建华副主任都逐一与交警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市总工会给值勤交警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和慰问金。

  随后,邵建华副主任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城市治堵工作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情况汇报。邵建华副主任对广大公安交警冒酷暑、顶烈日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敬意。邵建华副主任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开展了城市治堵行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公安机关特别是交警部门尽职尽责,辛勤工作,有效确保了城市交通良好秩序。当前,城市治堵行动已经拉开序幕,构建有效、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仍然任重而道远。公安交警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断拓宽思路,不断完善协调机制,推进科学管理,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把交通秩序保持好、巩固好,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刘周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