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11-29

  11月2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梁群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主持。

  会议在认真听取各小组召集人所作的分组审议讨论情况汇报后,对市政府关于201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市政府关于201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决作出了《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将省财政厅下达的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纳入地方政府财政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梁群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市中级法院院长许惠春,市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嘉兴港区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副县处长级干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4位公民旁听会议。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张峰月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