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嘉兴市人大举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家咨询组成员聘任仪式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08

  为加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拓展对规范性文件的审查渠道,使政府的规范性文件制定更具合法性,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符合政府工作实际。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家咨询组成员聘任仪式,聘请8名人大代表和相关专家等为专家咨询组成员。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仁主持聘任仪式,宣读成立专家咨询组决定及专家咨询组成员名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参加聘任仪式,向专家咨询组成员颁发聘书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专家咨询组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沈利农向专家咨询组成员介绍了我市近年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对专家咨询组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尽心尽力地完成好备案审查相关工作任务;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三是要深入搞好调查研究,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地发挥专家咨询组队伍的整体效能。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罗建明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