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22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嘉兴大剧院隆重开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肖培生作《政府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肖培生作《政府工作报告》。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武亮靓主持。

大会现场

  嘉兴在线1月22日快讯 今天上午,嘉兴大剧院内气氛庄重、热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武亮靓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鲁俊、肖培生、刘冬生、高玲慧、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王立仁和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嘉兴军分区的领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的部分老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95名,实到代表382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武亮靓宣布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场起立,高奏国歌。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肖培生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我市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市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出席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部分老同志等列席本次会议。部分公民和外籍人士旁听大会。

 

来源: 作者:作者:在线记者高昱雯 袁正黄智翀万里鹏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李建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