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2-21

  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和市人大离退休老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宏俊,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部署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并开展了民主评议。

  刘冬生在会上作了部署动员讲话。刘冬生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明确要求,牢牢把握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要求,坚持把解决突出问题、领导带头和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认真落实方案、突出人大特色,注重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徐宏俊在会上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精神,在加强学习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深入群众中广泛听取意见,在问题整改中建章立制,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上,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也提出了相关督导意见。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