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专题讲座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3-11

  3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邢海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等参加讲座。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今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3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专门组织开展此次学法活动,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提高审议质量,增强监督实效。浙江大学经济法制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WTO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常务理事、法学教授翁国民解读了该条例的主要内容、重要章节和主要亮点,并就贯彻实施条例提出了建议等。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了讲座。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