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沈利农副主任赴海盐走访基层市人大代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3-14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分管工作,3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赴海盐走访在海盐的何惠、徐浏华、张律伦、许明曙等基层市人大代表。

  沈利农一行到代表所在单位登门拜访,了解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各方面工作特别是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沈利农表示,代表工作是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基础,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的主体。市人大常委会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同市人大代表的联系联络,认真听取、积极落实人大代表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力争把人大代表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沈利农希望人大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多倾听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把群众的意愿诉求反映出来,为推进各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张富强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