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给市人大党员干部上党课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3-19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3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冬生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等上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同志,结对联系村、社区代表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刘冬生结合自己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的各类学习、调研和走访等活动,围绕如何回答好、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问题,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

  刘冬生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扎实开展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法律意识、创新意识、效能意识和清廉意识。他强调,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当作熔炉,炼就金刚之身;把为民当根本,回应群众关切;把正风当利剑,正刚肃纪增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发挥智囊团和参谋部作用,当好“监督员”;发挥留声机和传声筒作用,当好“宣传员”;发挥导航仪和风向标作用,当好“协调员”;发挥连接站和服务部作用,当好“服务员”;发挥意见箱和急诊室作用,当好“调研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要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平常之心,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为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努力。

  之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围绕刘冬生主任专题党课内容,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谈了各自学习体会。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