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俞四兴副主任带队赴南湖区、秀洲区调研检查防洪排涝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5-09

  5月7日上午和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四兴带队分别赴南湖区和秀洲区调研检查防洪排涝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湖区余新镇钟响桥港、大桥镇石龙桥港、升桥港等河道综合整治项目,凤桥镇陈栖圩区一期整治工程和新丰镇横港村、大桥镇江南村“清三河”现场,秀洲区王凝圩区树头港套闸及堤防工程和北虹桥堍防洪墙工程等建设情况,听取了两区政府有关工作汇报,并就基层反映的防洪排涝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隐患进行研究探讨。

  调研中,俞四兴表示,为全面掌握我市防洪排涝工作情况,下阶段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还将赴各县(市)开展深入调研,了解实情,总结经验,剖析典型,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搞好审议提供可靠依据,为政府推进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城建农经委蔡晓峰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