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5-16

  5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我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张志伟、金成胜、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和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等参加视察。副市长祝亚伟陪同视察。

  视察组成员分两组实地察看了南湖区余新中学、嘉兴南湖高级中学、嘉兴市利民学校和秀洲现代实验学校的食堂及周边食杂店的安全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祝亚伟作关于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

  会上,刘冬生对政府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要求,要坚持警钟长鸣,充分认识校园食品安全隐患;要加强警戒督查,加大常态巡查,突出整治效果,促进校园食品安全责任落实;要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对从业人员、教师、学生及学校行政领导的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和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强化现场指导工作,加快改造学校餐饮设施,增强校园食品安全防范措施,坚持不懈地抓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筑起一道坚强的食品安全“防护墙”。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