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8-01

  7月31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武亮靓、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和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树梅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水根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在认真听取各小组召集人所作的分组审议讨论情况汇报后,赵树梅副市长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本级2013年度财政决算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刘冬生作了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要求,市政府要围绕改革主线,突出发展主题,辩证地把握好“四个关系”:既要增强信心,又要狠抓落实;既要有效投入,又要政策投资;既要创新驱动,又要优化存量;既要社会治理,又要保障民生,切实做好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夯实全口径预决算管理基础、接受人大代表和全社会监督,用好审计“体检报告”、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要增强紧迫感,抓住“五水共治”的有利时机,加强领导、着力提升防洪排涝综合能力,科学规划、不断优化市域水系和防洪排涝工程布局,攻坚克难、全面加快防洪排涝设施建设,为打造江南水乡典范提供保障。刘冬生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更好地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工作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市人大代表中心组组长、各代表小组组长等列席会议。6位公民旁听会议。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张峰月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