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实地查看市场监管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8-05

  今年9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工作评议,为此,8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周楚兴、秘书长王立仁等一行冒着大雨,前往南湖区三水湾农贸市场、秀洲区亚厦路餐饮一条街实地查看市场监管情况,在两个视察点上,刘冬生主任等听取了关于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和无证餐饮店监管等重点工作介绍,耐心了解现场群众的情况反映,仔细询问了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和群众意见集中问题的具体情况等。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研究室、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南湖区、秀洲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次人大评议工作恰逢市场监管体制调整之时,为此,市人大在前期调研阶段就十分注重时效性,在广泛调研和座谈的基础上,围绕机构整合过程中一些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撰写了《关于在市市场监管局工作评议中了解到的一些需要重视的问题》,呈报给市政府领导参阅,得到了市委书记鲁俊的批示,要求市编办等有关部门“加快研究”人大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更好更快地理顺关系、加快融合,共同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财经委张洁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