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赴平湖市新仓镇开展深化“双千双百”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9-19

  根据市统一安排,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赴联系点平湖市新仓镇,督查当地深化“双千双百”活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仁,市金融办、市咨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过程中,刘冬生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座谈听取了新仓镇及中华村关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冬生指出,新仓镇区位优势好、工业基础好、社会发展好,下一步要抓住明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新仓经验”60周年这一契机,做好创新发展“新仓经验”这篇文章;要走好集约之路,注重发展的集约化、规模化,努力增加农民收入;要学好民主自治,在民主选举、民主监督、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等方面走出一条新的路子。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