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5-01-27

嘉兴在线1月27日讯 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今天下午正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大会日程,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提出关于设立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并相应撤销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华侨委员会等两个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提出市七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和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

本次大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29日18时整。

 

来源: 作者:作者:在线记者叶思睿詹远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鲁贇 责编: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