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5-01-28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冬生主持

常务副市长梁群受市长肖培生委托,代表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嘉兴在线1月28日快讯 今天上午,嘉兴大剧院内气氛庄严、热烈,人大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迈入会场,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冬生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鲁俊、刘冬生、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王立仁和大会主席团的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嘉兴军分区的领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部分老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主要领导。

大会应到代表392名,实到代表371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刘冬生宣布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场起立,高奏国歌。

常务副市长梁群受市长肖培生委托,代表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我市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市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出席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委员等列席本次会议。市一届至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大会邀请部分公民和外籍人士旁听会议。

 

 

来源: 作者:作者:在线记者叶思睿詹远万里鹏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鲁贇 责编: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