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5-01-30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记者 盛建生 摄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向大会报告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常委会的工作和2015年的主要任务。记者 盛建生 摄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惠春向大会作市中级人民法工作报告。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厚祥向大会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记者 盛建生 摄

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报告。记者 盛建生 摄

嘉兴在线1月30日讯 今天上午,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认真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通过关于设立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并相应撤销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华侨委员会等两个专门委员会的决定,通过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和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俞四兴主持。大会执行主席徐士珍、许国桢、杨荣华、王会能、孙建华、朱海平、姚高员、盛付祥、沈晓红、林毅、卢跃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主席团全体成员。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嘉兴军分区的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的部分老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

大会应到代表392名,实到代表355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向大会报告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常委会的工作和2015年的主要任务。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惠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厚祥分别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我市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市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委员等列席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公民旁听大会。

 

来源: 作者:作者:记者叶思睿詹远摄影记者盛建生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鲁贇 责编: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