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5-02-28

 
 

228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志伟、金成胜、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部门工作评议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听取和讨论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编制完善并实施市域总体规划的议案》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市人大各委室与市政府工作部门、“两院”分工联系,以及与市级机关部门、驻嘉部队、市直单位联系的安排,讨论市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书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代表工委负责人及有关副县处长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研究室陈勇杰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张笑春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