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赴新丰镇开展“转型发展服务年”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5-03-06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赴新丰镇开展“转型发展服务年”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仁,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朱金富,及市金融办、市咨询委、嘉兴银行相关负责人陪同。

  上午,刘冬生一行先后走访了新丰镇杨庄村、民丰村转产转业户施志良、冯永钢,召开村民代表座谈会,听取镇村关于生猪养殖业减量提质工作开展情况和促进农民转产转业的有关意见建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冬生指出,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鲁俊书记在全市生猪养殖业减量提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继续控量提质、加快转型发展、实现长效增收”的总要求,着力抓拆违,绝不可松懈,做到依法拆除、应拆尽拆,切实防止反弹;着力抓转型,以环境承载能力为底线,切实做好“转产、转业、转移”工作;着力抓增收,促进农民转业增收,优秀转产转业户要继续做好带头人,带动周边群众一起致富。同时,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新丰镇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大贷款支持力度,加强技术服务指导,帮助拓展销售途径。

  下午,刘冬生一行还走访了嘉兴恒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及振石集团东方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决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