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卫生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实地察看基层医疗机构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5-04-07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卫生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先后赴海盐县、桐乡市,实地了解基层医疗机构的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等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海盐县人大常委会、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等陪同。

  在海盐,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察看了秦山街道卫生院、澉浦镇卫生院、武原街道小曲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主要了解该县实行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等卫生医疗工作情况。在桐乡,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先后察看了石门镇中心卫生院、桐乡市第四人民医院及部分卫生服务站等,重点了解该市卫生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自3月中旬以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卫生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多个座谈会,广泛听取市级有关部门(单位),省、市、区人大代表,市卫生局机构职能处室、局直属单位,市属公立医院、民营医疗机构、医卫专家等对市卫生局履行职责、依法行政方面的意见建议。下一阶段,将主要以实地视察方式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郑洁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