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上海金山、浙江嘉兴(平湖)召开“毗邻人大”区域环境联合监督机制座谈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9-01

  8月27日,上海金山、浙江嘉兴(平湖)“毗邻人大”区域环境联合监督机制座谈会在上海金山召开,共同商讨完善两地生态环境联合监督机制。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及上海市金山区人大常委会、平湖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三地人大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对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落实到“毗邻人大”联合联动平台上来。共同听取了三地生态环境部门关于监测、监控、监管联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金山区大气污染防治、海洋污染防治、湿地保护等工作情况。并深入商讨了进一步完善“毗邻人大”生态环境联合监督机制,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短板,进一步形成监督合力,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研究、方法的探索、机制的完善。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张洁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