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永红督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9-04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带队赴南湖区、桐乡市联系的社区、乡镇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督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金琴龙、副主任委员杨勇,市气象局、市国资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南湖区东栅街道水榭花都小区,张永红实地检查了垃圾收集设施,同小区居民,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情况,询问有无碰到困难,征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叮嘱陪同督查的南湖区领导将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带回去,好好研究、及时反馈。

  在桐乡市崇福镇,张永红一行来到崇福镇垃圾分类惠民服务中心,听取“桐管家”对生活垃圾分类运行和宣传工作情况介绍,视察了店街塘村垃圾分类示范点,体验“金实乐环境”智慧垃圾分类系统运行过程,并就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张永红指出,崇福镇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机制健全、运转顺畅、监督闭环,在垃圾分类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市场化方面取得了很好的经验和成效。下一步,张永红强调:一要做好总结,将试点的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完善、提高、推广;二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三要强化法治,扎实推进《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提高工作实效。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胡欣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