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冬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9-10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一行,先后来到秀州中学初中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给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嘉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等陪同。

  在秀州中学初中部,刘冬生一行参观了学校体育馆内的篮球场,看望了学校的优秀教师代表。刘冬生指出,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要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秀州中学初中部是一所百年名校,要抓住百年名校复兴工程的历史机遇,为嘉兴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刘冬生一行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嘉职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自高职办学以来,嘉职院已为社会输送高技能人才4.5万,其中留嘉工作2万余人。2020年毕业生初次就业学生留嘉率50.25%。刘冬生感谢嘉职院所有教职工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工作,为嘉兴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嘉职院按照“12388”的发展思路,更好地服务于“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打造。

  

 
 
 

来源: 作者:作者:文字:陆省宁摄影:王雪莎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