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9-17

  9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中体现人大站位和姿态。省委书记袁家军的讲话,为我们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精准有力、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人大和广大干部要以红船起航地示范表率的高度自觉,深化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全面理解和把握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内在逻辑、重要任务、方法路径、关键保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把学习贯彻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中彰显人大担当和作为。要把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人大的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更强开拓创新,努力交出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五张高分报表,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增添更多人大成色和亮色。

  会议要求,要努力锻造过硬队伍,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中展示人大风貌和神采。要筑牢思想过硬基础桩、练就业务过硬基本功、铺稳作风过硬压舱石,努力锻造一支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相匹配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和人大代表队伍,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来源: 作者:作者:文字:姜晓丽摄影:王雪莎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