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嘉兴人大讲堂:解读《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9-24

  为进一步推动《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有效实施,引导机关干部带头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讲堂,开展《条例》实施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秘书长汤云良,市人大机关及南湖区、秀洲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讲堂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专工委负责人对《条例》的制定过程及相关内容作了解读,南湖区七星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就《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作了交流。

  推进《条例》深入实施,我市将进一步突出“三化、四分、五原则”,着力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切实做到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分类利用、分类处置,切实体现分而用之、因地制宜、自觉自治、奖罚并举、注重绩效。努力提高“四个率”的目标,提高知晓率、参与率、管控率、见效率,确保《条例》真正落地见效。全市人大机关和广大人大干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执行、督查《条例》,切实当好《条例》贯彻落实的有力推动者。

  

 
 
 
 
 

来源: 作者:作者:文字:史张懿摄影:王雪莎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