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建明带队开展建筑垃圾管理立法调研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10-14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明先后带队赴嘉善县姚庄镇姚庄村(基层立法联系点)、秀洲区人大机关进行立法调研,就《嘉兴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基层立法联系点、人大代表,物业企业等,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就条例草案及调研提纲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就建筑垃圾源头分类、运输处置、法律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赵建明指出,地方立法工作要始终坚持“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的原则,持续推进开门立法,主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特别是要注重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汇总梳理各方意见,做好法规草案的修改完善。

  赵建明还对加强基层立法联系点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赵宇龙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