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冬生听取“九水连心”工程推进情况专题汇报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10-15

  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政府关于“九水连心”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赵建明,副市长沈晓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等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市政府相关工作。刘冬生要求,推进“九水连心”工程的规划与实施,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升理念,从注重生产生活生态提升到注重文化文明文脉,推进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要结合“多规合一”实施提升功能,注重人口的流动性、交通的通达性、服务的公共性、业态的关联性和创新的协同性;要结合“多彩嘉兴”的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做到一次性规划、分步实施,丰富城市业态,讲好城市故事,在文明和文化的融合中彰显城市品位。

  

 
 

来源: 作者:作者:文字作者:王雪莎照片拍摄:王雪莎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