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走看促”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10-16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平湖市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范巴陵、赵友六等24位老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看望参加活动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平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樱花小镇,听取了解小镇建设情况,领略小镇人文景观,欣赏城镇建设优美风景。随后,考察组赴长城汽车平湖整车生产基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通过走进车间实地参观,询问车间工作人员掌握情况,了解项目进展。

  考察组还赴青砖黛瓦、水清岸绿、风景如画的农业经济开发区(广陈镇)山塘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感受当地的古韵风貌和文化底蕴,体会乡村振兴为山塘村带来的巨大变化,领略新农村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

  本次“走看促”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同志离退休生活,使老同志们见证了城乡发展,感受了美好生活,得到了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高旭光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