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永红参加视频连线座谈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10-26

  10月26日下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就市政府科技平台建设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连线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听取各地政府工作汇报,并征求当地科技界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到会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金琴龙主持,副主任委员杨勇参加。

  张永红说,今天的视频会议既对去年常委会审议意见进行了闭环监督,又让各地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做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张永红表示:一年来,市政府和各地认真落实常委会审议意见,着力推动问题解决,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与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一是积极营造科技创新良好环境;二是加快建立科技创新平台体系;三是加速集聚科技创新机构和人才;四是进一步巩固企业科技创新的主体地位。针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建设高能级科技平台工作,张永红提了四点建议:一是宏观谋划和微观落地并重; 二是数据靓丽和实际支撑相配;三是招引培育和持续服务并举;四是专项引导和系统集成兼顾。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胡欣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