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沈建华赴桐乡市濮院镇代表联络站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11-13

  1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带领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市人大农委相关同志赴桐乡市濮院镇代表联络站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冯震远、刘慧婷,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林,濮院镇人大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沈建华一行与联系的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代表的近期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代表对人大工作的建议以及收集到的关于基层反映的问题。对冯震远代表提出的进一步加强地方立法的精准性,对刘慧婷代表提出了农用机动车取缔后粮食运费上涨,影响农民种粮积极性的问题,建议恢复粮食运输补贴,以及农忙季节农用拖拉机等耕作区内区间移动的问题,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沈建华认为,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都是最直接、最接地气的,直接反映了基层群众的呼声,起到了以小见大的作用,对人大进一步监督推动政府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沈建华同时要求,要将代表提出的相关情况进一步梳理完善后及时提交相关单位,同时希望桐乡市人大进一步为代表履职提供更多更好的渠道和协助。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农委韩卿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