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沈建华督查环城河外侧景观提升工程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12-04

  12月1日下午,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品质嘉兴”大会战,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对所联系的环城河外侧滨水空间建设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农委、市建设局、嘉城集团有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沈建华副主任一行首先现场踏勘了环城河南岸(紫阳桥—壕股桥)景观绿化段—吴镇公园相关建设情况,对工程实施进度、工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了解,听取了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随后,沈建华一行与市建设局、嘉城集团、设计单位就环城河外侧景观提升工程推进情况及设计方案进行了座谈交流。

  沈建华首先肯定了嘉城集团前期的工作,认为嘉城集团及设计施工单位,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抓好项目工程的推进工作,从今天实地走访的情况看,整个环城河外侧景观有了明显的改观和提升。沈建华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咬定目标,提高站位,加强管理,守牢底线,注重自身建设,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要严格保证工程质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农委韩卿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