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人大机关首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12-07

  12月6日,全市人大机关首届运动会在嘉兴市高中园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市人大和各县(市、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也是嘉兴落实首位战略全面发力之年。举办全市人大机关首届运动会,既是嘉兴人大在建设“五彩嘉兴”和“健康嘉兴”中融入大局、展现担当、勇担使命的务实之举;也是通过体育运动培养全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自我超越精神,增添人大机关文化建设活力和人大事业蓬勃发展动力的崭新之举。

  本次运动会以“活力人大 健康嘉兴”为主题,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飞镖赛、过圈赛、鼓球赛、接力赛和长绳赛等。

  全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切实提升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竞技场上“更高、更快、更强”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以更健康的身心全面投入人大事业、以更昂扬的精神深入推进“活力机关”建设、以更向上的状态树立“嘉兴人大”良好形象,努力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引领嘉兴迈入“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助力加油、增色添彩。

  

来源: 作者:作者:文字:史张懿摄影:陈勇杰史张懿王雪莎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