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督“十三五”妇儿工作促“十四五”工作创新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12-11

  12月2日,根据工作要求,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带队,对海宁、桐乡两地的“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组织实施情况进行督查。市妇联主席周静,市委宣传部、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市财政局,海宁市、桐乡市政府有关领导及部门陪同。

  市督查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海宁市人民法院、海宁市实验幼儿园、桐乡市特殊教育学校、桐乡市检察院等地,分别听取了海宁市政府及桐乡市政府关于“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组织实施情况的汇报。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充分肯定了两市“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所取得的成效,肯定了两市的工作有举措、有亮点、有创新。

  对下阶段的妇女儿童工作,卓卫明指出,一要注重源头预防,解决妇儿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整合妇儿权益资源;二要着力提升女性职业技能水平,推进高层次妇女人才培养等民生实事项目;三要大力发展优质教育,尤其注重优质幼儿园比重提升;四要加强特殊教育智能化水平。同时,各地要以妇儿发展“十三五”终期为起点,谋划制定好妇儿发展“十四五”规划。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朱艳波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