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冬生调研九水连心景观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12-15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赴九水连心景观提升工程长纤塘样板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品质办、市建设局、嘉城集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长纤塘区段作为九水连心品质工程的先行示范段,位于鸣羊路以西、长纤塘以南,长约330米,总面积约1公顷。整体以“江南六感”为设计理念,串联“一园一廊六节点”景观结构,让人在行走间感知“视、听、闻、品、触、心”六种感官体验,营造“吴侬船歌·长纤丝语”传统典故的当代景观。

  刘冬生对长纤塘样板段通过文化、绿道、建筑、海绵、亮化、智慧、公共艺术、无障碍设计集成八大示范标杆,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长纤塘样板段坚持创新设计,做到一体集成技术总控,呈现了“两岸亭台、一路花堤”的效果,特别是“故事商店”展示了嘉兴风土人情的文化产品,让市民将自己与嘉兴的城市故事写在留言卡上,体现人文元素与地方特色的深度融合。

  刘冬生强调,要抢抓关键节点,抢时间争速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体现匠心品质,为九水连心景观提升工程全面推进提供标准示范。要兼顾运营管护,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黄晨辉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