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卓卫明赴海盐县督导垃圾分类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1-05

  12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带队,赴海盐于城镇督导垃圾分类工作。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残联,县人大常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实地视察了江渭村、紫金花园小区,通过入户走访、与村(居)民攀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于城镇垃圾分类工作,并听取于城镇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于城镇垃圾分类工作汇报后,卓卫明对于城镇的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于城镇的垃圾分类工作在组织领导、工作机制、设施投入、队伍建设、管理监督和组织人大代表入网格宣传上落实到位、富有成效,特别是建立村社区垃圾劝导员工作机制,促使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正确率得到明显提升。对下一步工作,卓卫明要求:一要推动全镇面上垃圾分类工作的平衡性;二要垃圾分类宣传劝导要入门入户、关口前移;三要积极探索村社区一级垃圾分类精神奖励激励的工作机制;四要持续加强垃圾分类督查检查的力度;五要加大人大监督力度,持续加强宣传督查《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并发挥人大代表在垃圾分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朱艳波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