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冬生赴联系点开展“三服务”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1-07

  1月5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先后赴平湖市新仓镇和南湖区新丰镇,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有关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台办、市统计局负责人陪同。

  “今年企业效益怎么样”“发展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刘冬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平湖市新仓镇的浙江凯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送上新年祝福,亲切关心企业发展情况。刘冬生对企业研发高性能功能薄膜材料,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4倍,利润实现3000多万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持续开发新产品,寻找可替代原材料。

  在茉织华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刘冬生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亲切慰问企业设计团队,实地走访企业多个生产车间,对企业坚持“尖端设备、高效管理”理念,不断加强科技创新,组建专业研发团队,开发高新技术产品、拓展业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刘冬生认真听取了新仓镇全年工作情况和新的一年工作计划后,充分肯定新仓镇积极推行“五个新仓”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果显著。他强调,新仓镇要坚持抓大活小,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紧抓大企业,盘活和助推小企业发展;坚持招大引智,积极招引大项目,大力引入人才,做到人才强企;坚持城乡融合,努力成为嘉兴市城乡一体化的典范。

  下午,刘冬生一行继续赴南湖区新丰镇走访浙江新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聚丙烯微孔发泡新材料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以及生物降解材料等方面情况,对该公司依靠科技创新、迭代升级给予肯定,鼓励企业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做好车间管理和质量管理。

  在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刘冬生一行察看了板链提升机、物料输送链条生产线,对企业秉持“社会责任、员工关怀、工匠精神、百年博宇”的发展理念给予肯定。刘冬生指出,要关注企业技术工人,加强校企合作,引进、培育、留住人才,要加强企业厂区现代化管理,采用仓储智能化手段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最后,座谈会上,刘冬生一行听取了新丰镇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以及南湖区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标志标识设计等有关情况。刘冬生对新丰镇以担当求突破,用实干创实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丰镇要在“十四五”期间,积极挖掘潜能,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坚持高标准站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城镇建设再攻坚,民生服务再深入。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黄晨辉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