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冬生赴秀洲高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1-12

  1月12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赴秀洲高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市台办负责人陪同。

  刘冬生一行首先实地走访嘉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据了解,嘉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1月1日正式成立,项目总投资50亿,年产7GW单晶组件项目,占地面积约308亩,人员规模2000人以上,实现了当年开工建设、当年竣工、当年投产。走访期间,针对企业面临的员工宿舍不足、仓储物流不够、招工难等问题,服务组表示带回,积极协调推进解决。

  随后,刘冬生一行继续走访德沃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德沃康·秀洲健康医疗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用地158亩,是高端电气及机械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4300万美元,计划于2021年12月竣工。刘冬生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核心产品,并鼓励企业继续抓好项目进度,争取早日投产。

  最后,还座谈听取了秀洲高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初步设想和2021年工作重点的汇报。刘冬生指出,秀洲高新区发展强劲、形势喜人。下一步,一是要总结回顾“十三五”时期的成绩和短板,在新一轮发展蝶变中,下好先手棋,防范化解潜在风险隐患;二是既要讲战略、更要讲战术,围绕“十四五”发展指标要求,进一步细化产业发展、强化项目落地;三是聚焦项目储备,继续做好企业项目的服务指导。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范剑春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