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冬生带队赴平湖市新仓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2-02

  根据统一要求,2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赴平湖市新仓镇督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市台办、市卫生健康委、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冬生一行赴新仓医院,检查了物理隔离、防疫措施等落实情况;查看了镇政务中心,了解了群众来访情况,并要求落实日常消杀措施;走访了新仓农贸市场,对现场管理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座谈听取了新仓镇工作汇报。督查组认为,新仓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宁可严一点,不可松一毫”的理念,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落实四个“百分之百”,总体比较满意。同时,就人员管控、走亲串户、宣传引导、重点场所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刘冬生指出,疫情防控要紧密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做到常抓不懈。总体上,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工作要求。具体举措上,要坚持广泛宣传声势大,使群众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境”外排摸底数清,切实守好小门;坚持场所检查情况明,管好重点场所;坚持自治管控盯得牢,全面发动齐抓共管。各级政府要切实做好物资准备,做到量足、质好、齐全;要切实加强规范管理,重点抓好执勤管理,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要切实落实责任,严明疫情防控各级主体责任、责任到人、严防死守。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俞泽悦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