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嘉兴人大网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组织召开治气治水工作市级主要责任部门(单位)座谈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6-05-31

  5月27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组织召开了治气治水工作市级主要责任部门(单位)座谈会,市治水办、市治气办以及市环保局等市级有关部门(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汇报了去年以来在大气污染防治和“五水共治”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到会听取汇报并指出,本次省、市、县人大三级联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和“五水共治”专项监督,是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来开展的一项监督活动,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引起高度重视;今天参加座谈的都是治水治气工作中有较大任务的部门和单位,大家要牵好头负好责,认真对照职责分解和市治水办、市治气办制定的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抓好任务的落实工作;近期要抓好重点工作的督查,尤其是一些指标性、限期性任务要进行及时梳理,力争有关工作取有较大改善和进展。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凌吴松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施震东以及市级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来源: 作者: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张洁 编辑:嘉兴人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