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嘉兴人大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督查凤鸣许村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6-05-31

  5月30、31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带队分别前往桐乡市凤鸣街道、海宁市许村镇,对两地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在凤鸣街道,朱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公路沿线农房“粉墙黛瓦”立面整治、路家园村美丽乡村建设、河道整治等情况,听取了凤鸣街道“五水共治”工作专项汇报。在督查中,朱伟指出,凤鸣街道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措施到位,明确工作要求,在具体落实上要重视绿化养护、环境保洁,突出精细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在许村镇,实地查看了沪杭高速、高铁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南联村美丽庭院,工业园区颐佳爱公司厂区绿化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朱伟对许村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针对实地督查中发现的公铁沿线整治、美丽庭院建设中个别问题要求尽快加以整治。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市审计局、市总工会、市教育学院有关领导参与了专项督查。

  

 
来源: 作者: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张洁 编辑:嘉兴人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