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嘉兴人大网

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嘉兴召开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6-06-16

  6月16日上午,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嘉兴召开,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城建农经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单位分别交流了今年以来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情况,以及省、市、县人大三级联动的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和“五水共治”工作专项监督等情况,并重点就检查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需要省、市人大常委会关注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朱伟在认真听取各地工作交流后,对今年以来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他指出,一要关注“治水”巩固,把监督的重点更多地放在对“五水共治”成效的巩固和深化上;二要推进“治气”,“治气”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要进一步明确抓什么、怎么抓,突出重点治理和长效监管的理念,督促政府通过几年努力,力争取得明显成效;三要重视“治堵”,要将“治堵”工作与“治气”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城市立体交通体系建设和城市公交线网优化,在让道路更加通畅、交通更加便利的同时,减少车辆尾气排放;四要关注“治乱”,要抓住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公铁沿线整治等专项行动契机,加大人大监督力度,促进我市城乡环境不断改善和提升。

  

 

来源: 作者: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张洁 编辑:嘉兴人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