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嘉兴人大网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6-06-17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前一阶段,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牵头组织了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和“五水共治”工作专项监督活动。5月中旬集中三天时间,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参加,分赴各县(市、区)开展检查监督。6月份,召开座谈会听取28个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召集各县(市、区)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进行工作交流。

  在此基础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形成了《关于检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和《关于我市“五水共治”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稿)》。

  6月17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全体会议,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委员们对治水治气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重大治水项目滞后、一些项目需进一步强化可行性和科学性论证、政策资金引导力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对两个报告的部分文字和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尚群、副主任委员凌吴松,委员朱兴福、刘稚红、孙连清、黄永珍等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张洁 编辑:嘉兴人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