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7-12-12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在主席台就座。市领导鲁俊、胡海峰、高玲慧、孙贤龙等出席会议。

市八届人大代表共有39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共有382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

刘冬生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嘉兴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立足全局、同心同德,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

预备会议后,市八届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了《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记者 戴纯青 编辑:李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