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7-12-13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朱海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讨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讨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该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上,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鲁俊对大会选举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嘉兴要讲政治、顾大局,不负省委期待,树立红船起航地标杆,广大人大代表要增强荣誉感,特别是主席团成员要作表率、当示范,以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执行、落实好省督导组传达的相关要求和指示,把握好代表的综合素质、结构比例,本着对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仔细地选好省人大代表,确保党的领导、确保风清气正、确保选举依法依规、确保圆满完成。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记者 潘程程 编辑:李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