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44名嘉兴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7-12-14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嘉兴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并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冬生主持。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鲁俊、胡海峰、孙贤龙、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王国华,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高玲慧、连小敏、金志、楼建明、赵树梅、陈利众、张仁贵、盛全生、邢海华、沈晓红、洪湖鹏、丁仕夫、许惠春、张建明等在主席台就座。

市领导卜凡伟、鲍九生,担任市人大代表的原市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等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省督导组莅临指导本次大会。

嘉兴市八届人大代表共有394名,第二次全体会议实到代表38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44名嘉兴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记者 戴纯青 编辑:李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