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嘉兴人大网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与会人大代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04-11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开幕。昨天下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在主席台就座。市领导鲁俊、胡海峰、高玲慧、孙贤龙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还对优秀议案建议进行了表彰。

  通过后的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查嘉兴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嘉兴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嘉兴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嘉兴市2017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嘉兴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8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查嘉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2018年嘉兴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审议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嘉兴市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又讯 昨天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刘冬生、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等分两路来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及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过去一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在看望代表时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一次任务重大、使命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不辱使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把老百姓的心声反映好,把工作任务谋划好,把发展规划讨论好,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集中精力,审议好各项报告,把会议开好。

  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全心全意开好此次会议,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嘉报集团 作者:记者 戴纯青 张瑞洁 编辑:李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