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嘉兴人大网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04-15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鲁俊、刘冬生、胡海峰、孙贤龙、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王国华及主席团成员高玲慧、王会能、赵树梅、陈利众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酝酿讨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该名单草案,并提交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提出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市领导金志、楼建明、鲍九生、张仁贵、盛全生、邢海华、沈晓红、洪湖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惠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建明,大会副秘书长和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嘉报集团 作者:记者 戴纯青 编辑:李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