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嘉兴人大网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04-17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4月14日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张建明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在中共嘉兴市委、省检察院的领导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加强检察监督,深化检察改革,全面从严治检,维护司法权威,为全力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地,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把嘉兴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嘉兴人大 作者: 编辑:鲁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