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嘉兴人大网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04-17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4月14日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许惠春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在中共嘉兴市委的领导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大力推进政治建设、规范化建设、智能化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着力打造红船旁法院铁军,努力开创新时代嘉兴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全力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地,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把嘉兴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嘉兴人大 作者: 编辑:鲁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