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9 02:10:49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兵、刘冬生、毛宏芳、孙贤龙、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王国华及主席团成员高玲慧、祝亚伟、陈利众、张建明、张仁贵、龚和艳、许晴、丁仕夫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政府关于嘉兴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嘉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市八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讨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该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提出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代表讨论。

市领导姜波、沈晓红、洪湖鹏、叶忠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大会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市财政局局长和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嘉报集团  作者:记者 戴纯青  编辑:鲁贇  责任编辑:吴天根